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L纤体必杀计 24小时循环瘦身法

2012年07月31日 00:39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瘦身要讲方法、时间,还要讲究效率,忙碌的白领如何减肥才更有效率呢?看了才知道原来24小时是可以这样充分利用来减肥瘦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班前

上班前

“声明:图片由《瑞丽服饰美容》供本网专稿,模特:谢尔娜依.帕孜力 摄影师:黄华远,

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上班前

1、早睡早起,帮助身体脂肪燃烧:永远记得“赖床等于留住脂肪”,所以还是乖乖做个早起早睡的美女吧。

2、好好享用早餐:营养专家们建议,早餐是一天活力的来源,要好好吃顿早餐,才能让你有精力做好一天的瘦身大计哦。

3、一份低脂营养早餐:一份低脂营养早餐其实很容易做的,只要掌握“两份主食、两份奶蛋类、蔬菜水果尽量吃”的原则就行了。

4、小运动大帮助:出门以,最好别立刻搭车,可以多走3站地然后再去坐车或乘地铁,争取每个运动的良机。

编辑:莉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瘦身 24小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