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性5个动作让乳房很受伤

2013年05月12日 09:35
来源:生命时报

导语:每个女性都希望有一对美丽而健康的乳房。但事实上乳房非常柔弱,长期不正确的姿势不但会使乳房失去流畅的曲线之美,还会对乳房组织形成压迫,进而影响其健康。

你有没有这些伤害乳房的动作呢,快点改掉它吧

抱臂很伤乳房

比如很多女性平时喜欢抱着胳膊,这是对乳房最不利的一个姿势。会同时对两侧乳房形成严重的压迫,使之在强大的外力下受压变形。时间长了,不但使乳房失去浑圆坚挺的曲线,导致乳房下垂,严重还会影响乳腺发育。正确的姿势应该是放松地将手自然垂放于双腿两侧,或抱双手于腹前,使乳房不受任何来自肢体的压迫,尽情呼吸,舒展,自然生长。

除此以外,伤害乳房的姿势还包括:

驼背

经常驼背压迫胸部组织,会影响胸部健康。走路时应保持背部平直、收腹、提臂、上身的整体感觉向上。坐时,应挺胸抬头,挺直腰板,这样胸部的曲线就会显得动人。

[责任编辑:姜友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