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研究称女人腿粗屁股大更聪明

2013年09月06日 13:00
来源:生命时报

修长的脖子(42.8%):男人的脖子比女人的短粗而有力,这就使得女人细长、锥形的脖子成为两性差异的明显特征。中国女性的颈部美学标准为:就线条而言,颈部前凸适宜,前弯矩在3-5厘米之间,颈的粗细与头部大小和肩宽相和谐,头和颈的长度约等于身高的1/6。

长发(40.5%):一头秀美的长发对于女人而言是最具诱惑力的装饰品,尤其对男人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一项对5214名男士的调查表明:74%的被调查者认为长发女人更性感,12%喜欢短发女人,其余的觉得没有区别。

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健康才是头发美的最重要标准,应该具有如下特质:自然、光滑、柔亮、富有弹性。

性感的嘴(36.9%):根据人类工程学的研究,人们对容貌的审视,是按照眼睛、口唇、面部轮廓、鼻、耳的顺序依次进行的。口唇的重要性仅次于眼睛,有时还会胜过眼睛。

一个美的唇形应该是:上下唇协调对称,双侧饱满对称,上下唇厚度适中,唇的曲线、弧度优美流畅,色泽鲜艳适宜,质地饱满圆润。所以,平时要多饮水,擦唇膏,保持嘴唇湿润。

流线型的背部(36.8%):世上的男人都爱曲线完美的女人。女人背的上半部比男人窄,下半部较宽,脊椎下部比男人弯曲。弯曲的背部使臀部外翘,胸部前挺。

半球形的臀部(24.1%):腰肢纤细,臀部形成一对弧形半球状,半圆、稍上翘,富有弹性,通常被认为是最美和最富有吸引力的臀部。

中国人认为,臀部浑圆硕大的女人能多生孩子,这在医学上也是有根据的。臀部硕大意味着骨盆宽大,宽大的骨盆则有利于胎儿在母腹中的发育和成长。西方人也认为女性应该以"丰臀"为美,同样也来自对种族繁衍的关注。

小巧的鼻子(21.3%):美丽的鼻子要具备三个"黄金三角",是指两侧鼻翼与底边之比等于0.618或近似值的等腰三角形,其内角分别为36度、72度、72度。张晓梅称,中国自古以来崇尚含蓄之美,所以,鼻梁以小巧细窄为佳,鼻子各部位应线条柔和、曲折有致。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铭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