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嫂自曝隆胸34A到34D 嫌太大又缩回去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导语:“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近期对《Allure》杂志敞开心扉,自曝在辣妹时期曾经隆胸,“从34A到了34D”,然后她觉得假体太别扭,“我的胸都快顶到脖子了”,于是在2009年又“改造”回了原始尺

导语:“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近期对《Allure》杂志敞开心扉,自曝在辣妹时期曾经隆胸,“从34A到了34D”,然她觉得假体太别扭,“我的胸都快顶到脖子了”,于是在2009年又“改造”回了原始尺寸。

39岁的维多利亚胸围从34A到了34D

一、39岁的维多利亚胸围从34A到了34D

39岁的维多利亚谈到,她在辣妹时期曾经隆胸,“从34A到了34D”,然后她觉得假体太别扭,“我的胸都快顶到脖子了”,于是在2009年又“改造”回了原始尺寸:“我是花钱隆过胸,但现在我的胸如假包换。”

她还谈到结婚15年的老公贝克汉姆,赞他是“非常棒的父亲”,两人互相支持多年:“他以我为荣,支持我,我也在背后支持他,我们在家里是平等的。”而作为英国人,她认为在美国生活的6年是“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这里更能够接受一个有事业的女人,就像事业型男人一样,我爱这一点。”但维多利亚坦言承认,自己并不是天生的生意人,但她靠努力获得了很多。

二、女星缩胸正流行

1.克莉丝蒂娜:告别头重脚轻

好莱坞著名女星克莉丝蒂娜身高只有153公分,但胸围却是傲人的34D。这么大的胸部配上这么袖珍的身材,给人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克莉丝蒂娜表示,每个人看到她的第一眼,就是直往她胸部瞧,让她觉得很难堪。

于是,烦恼的她选择到整形医院改变这种状况,之后,又整整做了一年多的复健,这段时间她不但到健身房锻炼肌肉,并配合营养师的健康食谱,现在克莉丝蒂娜对自己的身材非常自豪。

2.德鲁-芭莉摩尔:C罩杯更适合我的身材

与许多女星相反,德鲁-芭莉摩尔胸部动手术,不是为了隆胸,而是缩胸。德鲁-芭莉摩尔表示:“我的身材很瘦小,挺着D罩杯晃来晃去,实在很不舒服,所以我把它们缩为C罩杯,比较搭配我的身材。”德鲁-芭莉摩尔的“自白”,想必气煞许多拼命想要隆胸的女性!

3.蓝心湄:从E罩杯缩成D罩杯

正当整个社会弥漫一片隆乳的风气之时,蓝心湄却利用偏方,3个月前悄悄进行“缩胸”计划,而且从E罩杯顺利缩成D罩杯,她笑说:“觉得轻松不少!”蓝心湄说,虽然流行大胸脯,但她一直觉得胸大负荷大,而且不利运动,所以前阵子听说有“减胸”秘方,就是每天用盐水按摩胸部,有空就喝掺盐的“低脂优酪乳”,果然3个月后见到成效,不但达到胸部“紧实、坚挺”的效果,而且缩小了整整一个罩杯。

三、什么是缩胸术?

所谓缩胸术,就是通过手术缩小双乳的尺码

据报道,仅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每年就大约有6000名妇女做缩胸手术,平均从每个乳房中取出的结缔组织、脂肪以及乳房假体等物质不下数百克。影视界一些以双乳高耸而著称的性感明星,也通过手术,取出隆胸的物质,减小胸围。在美国,做缩胸手术的妇女人数也在激增,整容外科医生应接不暇,在有些知名医院,排队等候做缩胸手术的预约时间已经延长到9个月,有的则要等上数年。

四、小胸部更性感

美国有人做过专门调查,发现大多数男性虽喜欢大胸脯的女性,却又认为大乳房的女性知识不足,给人一种胸大无脑的印象。另一项研究则显示,大乳房妇女的性感度较差,因为乳房的神经是固定的,而小乳房必须容纳和大乳房一样的神经数目,因此小乳房的内在性感度更高。而且,大乳房过分暴露,只能引起人们一时的注意,小乳房则显得雅致,既能保持长久的魅力,又给人平添了种神秘感。亚洲女性胸部普遍比较小巧,这股缩胸的流行风正中她们下怀。所以,想实施隆胸的你,不妨再等等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34A 莉丝 德鲁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