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刻钟趣味无限的运动球操 轻松玩出平坦小腹
2010年01月28日 10:09 女刊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希望平坦小腹的你是否仍寄希望于仰卧起坐?现在,为你推荐一种更加有效的腹部运动--球操。在静止与滚动之间,不仅可以提高平衡能力,更能双倍刺激腹部肌肉,帮你练就无敌的紧实小腹! ''

No.1:俯卧撑

1、面部朝下趴在球上,双手着地。用双手慢慢向前移动,使球在身体下方缓慢滚动,直至胫骨。(初学者只需将球移至大腿下方)。

2、双手分开,与肩同宽,保持身体水平,手臂与地面垂直。

3、两肘向外慢慢打开,胸部下沉,当上臂与地板平行时,保持这个姿势停顿数秒。(初学者弯曲手肘,小臂着地,然后撑地挺直手臂。)重复8-12次。

No.2:屈腿

1、仰面躺下,腿部伸直,抬起双腿,脚跟抵住球。

2、下压脚跟,收缩臀部,使臀部抬离地面,脚部至肩部呈一条直线。

3、迅速弯曲膝盖,使球沿臀部方向滚动;伸展双腿,将球滚回。放下臀部,回到起始位置。

4、如果要增加难度,臀部在整个动作期间不能着地。重复10-12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