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四组瑜伽动作 狂瘦上半身

2011年03月02日 18:56
来源:39健康网社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四肢朝天式

step1 A仰卧,背部着地,双脚并拢,双腿抬离,小腿紧贴B的大腿面,B弯曲腿部呈现蹲姿,两人双臂伸直,双手手指互勾。

step2 B慢慢站直身体,直至A的腿部紧贴B的腿部,A的双腿与身体呈L型,两人手指互勾,拉伸手臂。背部保持拉直。

2、坐姿扭肩

step1 A坐姿,左腿弯曲,左脚脚掌紧贴右大腿面,右腿向弯曲,背部打直,B跪立在A的左侧,并用左腿压在A左腿上方,背部打直,A的右手置于B左腿面上,左手扶在B的右侧肩膀上方。B左手扶在A右侧肩膀上方,右手扶住A的头部。

step2 A摆动肩膀向左下方,前臂紧贴B的左大腿面,右手肘指向天花板;B的左手扶住A的左侧肩膀,右手扶住A的右手肘并微微用力向上提拉。

3、坐姿举臂式

step1 A坐姿,双腿弯曲,右腿置于左腿前方的地板上,脚面紧贴地板,双臂举起置于头顶,双手抱住头部后方,前臂撑紧;B跪立在A的正后方,背部打直,双手扶在A的手肘处,并微微用力向后拉。

step2 A保持坐姿,并举起双手远离头部,使双臂环抱住头部;B站起来双手扶住A的手腕,并微微向上提拉。

step3 A双臂伸直指向天花板,B扶住A的手腕并向上提拉。

4、坐姿前屈

step1 A坐姿,双脚并拢,腿部伸直,背部打直,双臂伸直与肩同宽并指向前方;B跪立在A的正前方,并用膝盖顶住A的脚掌,背部打直,双手握住A的拳头。

step2 A身体慢慢向前弯曲,直至腹部紧贴地板,额头置于小腿上方,双臂向前延伸;B微微向后靠,双手拉住A的手,并向后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坐姿 打直 瑜伽动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