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局部减肥操HOLD住曲线 翘臀瘦大腿打造好身材

2012年01月16日 09:20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纤细优美的身体线条是爱美的女生减肥的永恒追求!要怎么样才能够打造优美的身体线条,塑造翘臀,瘦腿与美腿呢?推荐翘臀瘦腿的局部减肥操,轻松HOLD住你的身体曲线,拥有S身形。

翘臀瘦大腿打造好身材

饮食不节制加上久不运动,很快的臀部,大腿以及手臂就会出现松弛的赘肉。接下来的篇幅就来介绍如何速效雕塑很难瘦的臀部以及大腿。要有耐心,做几次就会看到效果咯。

塑臀运动

提臀运动

A.提臀运动

如果骨盆打开,骨盆周围的脂肪与肌肉也会扩散,结果就会造成臀部松弛。想要拥有浑圆紧实的臀部,首先就是要收缩骨盆。

(1)将瘦身枕头放在耻骨下方俯卧。双手交叠抵在下巴处,脚尖贴住地板。

(2)两脚交叠向上弯曲,维持5分钟。

注意腹部要紧贴地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大腿 HOLD 翘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