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夫妻生活时女人身体有何变化

2013年08月24日 08:21
来源:39健康网

导语:现代性学认为,性行为的正常与否,是人类健康的重要标志之一,也是个体情感活动是否正常的主要内容。性生活与饮食一样,都是人与生俱来的自然本能。男女双方要达到和谐愉快的性生活,不仅可以使男女双方增进感情,日常生活幸福和美,对家庭、工作等多方面有益,而且和谐愉快的性生活对增进整个身心健康也起着重要作用。女性的9个身体信号证明她很想要:

腹部

腹部

想知道现在是不是求爱的好时机?不妨看看她的呼吸方式。女性吸气时胃部凹陷,说明她在用胸部进行浅呼吸。这表明她有压力,最好别冒进。如果吸气时腹、胸都隆起,说明她在进行更深层次的呼吸,这是激动、兴奋的信号。

鼻子

女性的嗅觉在清晨特别灵敏,所以此时是献殷勤的最佳时机,可以给她做一顿美妙的早餐端到床边,最好送上一个热乎乎的香蕉坚果面包。研究显示,这种面包的香味能增加阴道润滑液的分泌。

胸部

性红晕能判断女性的兴奋强度。如果女性的乳房及面部慢慢变成粉红色,那是在告诉你:做得对,继续吧。此外,女性在性兴奋状态下,胸部会肿胀,要比平常大出25%。

背部

到高潮时,女性会弓起背来。这时可以紧紧抱住她,并与她的姿势保持协调。记住,千万别停下来,要保持相同的节奏及强度,直到她抵达顶峰。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