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保证高质量睡眠需脱下3样东西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有些人上床睡觉的时候喜欢全副“武装”,这样会给自己的身体带来伤害。那么哪些武装是要在睡觉前卸下来的呢? 带手表睡觉不可取 一、女人睡觉需脱下3样东西 手表 有的人喜欢戴着手表睡觉这不

导语:有些人上床睡觉的时候喜欢全副“武装”,这样会给自己的身体带来伤害。那么哪些武装是要在睡觉前卸下来的呢?

带手表睡觉不可取

一、女人睡觉需脱下3样东西

手表

有的人喜欢戴着手表睡觉这不仅会缩短手表的使用寿命,更不利于健康。因为手表特别是夜光表有镭辐射,量虽极微,但专家认为,长时间的积累可导致不良果。、

不能带假牙睡觉

假牙

一些人习惯戴着假牙睡觉往往睡梦中不慎将假牙吞入食道,假牙的铁钩可能会刺破食道旁的主动脉,引起大出血甚至危及生命。因此,戴假牙的人临睡前,最好取下假牙清洗干净,既有利于口腔卫生,又可安全入眠。

带文胸睡觉影响健康

文胸

调查显示,每天戴乳罩超过12个小时的女人,罹患乳腺癌的可能性比短时间戴或根本不戴乳罩的人高出20倍以上。女人戴乳罩是为了展示美或保护乳房,而晚上睡觉就没有这个必要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需脱下3样 假牙 阳气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