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妇科:女人下身每天早晨为何流水


来源:39健康网

人参与 评论

阴道每天早晨都会流水,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细菌性阴道炎,可以通过化验阴道分泌物或者白带常规确诊,注意勤洗澡,勤换内裤。 女人私处应该怎么洗 女人私处该怎么洗 事实上,在没有阴道疾病的

阴道每天早晨都会流水,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细菌性阴道炎,可以通过化验阴道分泌物或者白带常规确诊,注意勤洗澡,勤换内裤。

女人私处应该怎么洗

女人私处该怎么洗

事实上,在没有阴道疾病的情况下,对于日常保洁,阴道冲洗既无必要而且有害。保持阴道局部清洁的正确做法是:勤换内裤,上公厕宜蹲不宜坐,小便用纸巾将尿液擦干,每天用清水洗外阴一次,这些良好习惯就已经足够。

当然,阴道冲洗作为医治阴道疾病的利器之一,在该出手时还是要出手的,遵照医嘱进行操作时要注意以下几个细节:

1.阴道冲洗宜在月经干净三天后进行。

2.冲洗动作宜轻柔,遇阻力不可强行插入或插入过深。每次吸水冲洗后,被阴道分泌物所污染的冲洗液不可再次吸入冲洗器。冲洗器用后须消毒。

3.每次冲洗后换上干净内裤,有条件者可将换下的内裤用开水洗烫,再在阳光下暴晒。

4.观察用药后有无灼热、疼痛、水肿等过敏症状。

5.在有禁忌证(如经期、人工流产后、产后未满月等)时,宜改用消毒棉球蘸取消毒药液擦洗阴道。

女人内裤应该怎么洗

女人内裤该怎么洗

1、内裤需要手洗

内裤最好能够用手洗干净,或是单独清洗,尽量不要与裤子、袜子一起洗。一是洗衣机洗不干净,同时可能导致病菌的传播;二是手洗可以增加摩擦密度,利于局部清洗,这样才能将内裤洗得更加干净。

2、内裤需要天天换洗

不要让内裤过夜,否则大量细菌的滋生,会让清洗变得很困难。

3、内裤用什么来清洗

大家知道,女人的私处是一个弱酸环境,清洁用品一般都是碱性的,所以我们要选碱性不要太强、清洁能力比较好的清洁剂,比如肥,或者有杀菌消毒能力的肥皂。

同时最好还要准备一个专用的清洁器皿。另外,很多女孩为了把贴身衣物洗干净,往往用了太多洗衣剂,反而造成残留,引发皮肤过敏问题。

4、太阳底下消消毒

很多女孩为了保持淑女形象,总是把小内裤晾在阴暗地方。这样子会辜负大自然的好意,因为太阳光含有紫外线,能够杀菌消毒,保持小内裤的卫生。

如果还是不好意思让小裤衩晒太阳,就要用烘衣机把小裤衩彻底烘干。干净清爽的小内裤,自己穿起来才会舒适。

内裤细菌多最久半年一换

世界各国的微生物学家都对洗衣机进行过研究,一条脏内裤平均带有0.1克粪便,排泄物中有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病菌,即使正确清洗、晾晒,上面的细菌也不可能完全被杀死。

因此,一般情况下,使用频率较高的内裤,最好半年一换。如内裤出现变形、材质变干硬、污渍洗不净的情况,就得及时更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流水 女人 阴道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