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妇科:7原因导致女人下半身老化快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女人除了脸部,最容易衰老的就算“私密处”了。为何女人的私密处老得快?此外,哪种女人私密处老得最快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女人私处老化快都有哪些原因。 导致女人下半身老化快的7个原因 1、

导语:女人除了脸部,最容易衰老的就算“私密处”了。为何女人的私密处老得快?此外,哪种女人私密处老得最快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女人私处老化快都有哪些原因。

导致女人下半身老化快的7个原因

1、年龄问题

40岁以上中老年女性阴道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渐减退,雌激素量减少,使肌肉张力下降,黏膜萎缩,阴道松弛、干涩,缺少弹性。

2、性史超过三年的女性

女性30岁以或性史超过3年,阴道因使用年限长、经常拉伸而老化松弛。出现阴道松弛宽大,刺激反应降低,阴道壁渗液减少,直接影响双方的性质量。

3、爱穿铅笔裤

神经学家指出,“铅笔裤”之类的紧身裤会引起骨盆神经压迫,进而引起大腿疼痛、灼痛和麻刺等感觉,这种情形在医学上称为“感觉异常性股痛”。

4、人流、药流后的女性

女人在怀孕初期,阴道及盆腔的肌肉已经开始松弛。人流、药流术时,阴道经过扩张而弹性减弱,术后排不干净的组织物在阴道褶皱及后穹内残留、撑大阴道内壁。

5、生产过的女性

女性从怀孕到分娩,阴道最大扩张到几百倍,特别是自然分娩的产伤、中期引产的阴道损伤、多次分娩,阴道弹力纤维被彻底崩断。

6、过度清洁

一些女性盲目追求“干净”,对阴道进行反复多次的冲洗,长期如此致阴道无法存留应当存在的有益分泌物,导致阴道出现干涩,从而影响了夫妻生活感受。私处长期处于“缺水”状态,极容易老化。

7、饮食不均衡

除了阴道干涩之外,如果女性还伴有口角发炎、皮肤干燥、脱屑的状况,则表明饮食不均衡,尤其可能缺乏维生素B2。这一状况会导致阴道壁干燥、黏膜充血,甚至溃破。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原因导致女人 阴道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