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体毛变黄是病吗


来源:39健康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阴毛变黄是不是得了什么病呢?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在生活中,有一部分人可能会发现自己的阴毛逐渐颜色开始变黄,这是怎么一回事?是得了什么病吗?我们下面就具体来看一下阴毛变黄是不是得了什么病。 阴

导语:阴毛变黄是不是得了什么病呢?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在生活中,有一部分人可能会发现自己的阴毛逐渐颜色开始变黄,这是怎么一回事?是得了什么病吗?我们下面就具体来看一下阴毛变黄是不是得了什么病。

阴毛变黄是什么原因

阴毛颜色变化都是有一定的原因的。具体来讲阴毛的生长与生长激素的刺激是有直接关系的。女性阴毛主要以上缘平呈倒三角形分布的,与男性的正三角刚好相反。在现实中,由于个人体质差异的不同导致阴毛的生长情况差异性也比较大,有是人可能又黑又长又密,而有的人可能却比较稀少或是变色。那阴毛变黄是不是得了什么病呢?

阴毛变黄是不是得了什么病

阴毛变黄是不是得了什么病?目前阴毛变黄的现象的出现造成的原因有很多,但就其根本,其实阴毛变黄出现的原因是是由于外阴局部微循环障碍,导致营养供给障碍出现的一种皮肤症状,也属于外阴白色病变的一种。

外阴白癜阴毛发白较为常见的一种病症,它是由于黑色素细胞被破坏所致,由于毛囊间的黑色素细胞被破坏,致使病变部位的皮肤发白,毛发也可呈白色。病变区皮肤弹性正常,不会恶变,患者也无自觉不适。如果病变区域不大或没有增大的趋势可以暂不治疗。但患者如果发现自己的阴毛变色变白,而且阴部的白色区域面积增大,应及时治疗。

另外,对于阴毛少的问题,也可以采用阴毛移植来解决。阴毛移植是一种植发手术方式,将头发种植在阴部以补充阴毛。阴毛移植目前最好的技术是碧莲盛的BHT自体毛发移植技术,有需要的发友可以去碧莲盛考察。

以上就是对阴毛变黄是不是得了什么病的相关介绍。阴毛变黄的原因除了外阴白癜阴毛发白,还有可能是其他原因,所以发现自己的阴毛开始变色最好还是即使就医,寻求帮助。更多相关阴毛真的可以种出来吗这类的问题可以在线咨询碧莲盛的植发专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变黄 毛变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