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发言权的女星揭秘减肥法
2010年01月25日 11:47 女人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钟丽缇三管齐下造就完美身姿

拥有洒脱个性的钟丽缇,言语间时不时就迸发出一串欢快笑声。她嗜好甜食,对冰淇凌无法抵御,也曾在产后2个月减肥20多斤。快乐心态,加上毅力和专业瘦身课程的三管齐下,让“性感女神”的称号历久弥新。

你相信有“性感女神”之称的钟丽缇,也曾被人评论为“太胖了”吗?

刚出道时,钟丽缇去台湾做宣传,某综艺男主持看着她脱口而出,“你好胖啊,你的腿太粗了!”她当场愣住。事隔多年,钟丽缇对这尴尬一幕仍难忘怀,“我当时就想,哎呀我的妈呀,怎么办啊!”

在美国长大的钟丽缇身材结实健康,只是一站在娇小的港台女生旁边就变成了“大块头”。可既然入了娱乐圈,她就决心好好减肥,女明星怎能被人当面羞辱?于是那段时间一有机会她就翻杂志找各种各样的神奇方法试验。比如煮个几天的白菜汤,喝到两眼发直。瘦是瘦了,但心情低落,而且事后又迅速反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