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水肿体质如何瘦?霍思燕自曝瘦身养生秘方

2011年09月07日 10:34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曾经的恶性减肥让霍思燕一度陷于水肿和痘痘爆发的可怕状态,她用了两三年寻找调理之道,努力调节内分泌平衡,如今不仅身段纤细,对养生之道也形成一套自己的独家见解。

霍思燕自曝瘦身养生秘方(图片来源:资料图)

作为当红演员,有时难免需要为新角色迅速减重,再三比较下,她发现晚饭少吃或偶尔不吃是最快速可行的方法。如果忍不住,可以用牛奶熬粥当晚餐,热量很低而且滋润皮肤。“但无论什么样的秘方诀窍,关键还是得看个人体质,而且心情也特别重要。”生活里的霍思燕性格坚强,但拍戏时她就会把所有不开心的情绪都宣泄在角色上,“要给自己找一个管道,哭,运动,干嘛都好,把坏情绪放出去,才是真正的排毒,更有利于减肥哦。”

霍思燕的一日三餐

早上:任意吃

中午:任意吃,淀粉、肉类、蔬菜都不能少

晚上:保持清淡,必喝一碗滋补、热量又不高的

每天最好吃一个带皮的苹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皮肤有好处。而且是一样特别好的促进肠胃蠕动的食物,经常吃保证能保持顺畅排泄,身体轻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霍思燕 水肿 体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