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6岁林忆莲吃素减肥 少女身材保持有绝招

2012年05月02日 11:5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近期,林忆莲“MMXII”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在广州体育馆火爆上演。除了带来优美的歌声,演唱会当晚林忆莲的火辣造型也使粉丝们“被震撼到”。那就让我们看看如今已经46岁的林忆莲是怎么把身材保持得这么好的。

一、吃素减肥法

林忆莲吃素减肥

林忆莲说:“其实我就是尝试吃素。一次听朋友说吃素好处很多,不仅可以享“瘦”一下,还可以彻底改变体质,连带皮肤也可以变好。”吃素容易肚子饿,通常有全麦面包或爆米花带在身边,饿了吃一点,这样大约7个月瘦了5公斤。

如今素食成为了一种趋势,不仅仅是王菲,赵薇、蔡依林、大S也加入了素食者的行列。但他们素食的目的是不一样的,有的是为了保护动物,有的是为了保持身材。但是不管目的何在,有了明星带头,素食者队伍势必日益壮大。

吃素减肥虽然要有足够的耐心,但这种慢慢消瘦的方法绝对比快速减肥正确、舒服、健康,所以又条件的人不妨尝试一下。不过吃素要吃得科学。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