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娘婚前大腿局部减肥好方法

2011年05月25日 16:4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专家指出,减肥时你实际上很难实现优先减哪个部位,因为你的身体首先瘦下去的是哪里取决于遗传以及身体脂肪的分布和构成。你最容易胖的部位,通常也是减肥时最瘦的位置。例如,如果你胸部小大腿粗,那么在你瘦腿前乳房通常会先变小。

女性脂肪储存多在下半身

佛罗里达大学人类健康和运动学院的帕特里克·J·博德指出,女性身体内的脂肪通常储存于下半身,在臀部、腰部和大腿附近。因为这些部位通常被身体视为储存脂肪的首选,因此大部分女性都发现这些部位减肥难度很高。在大部分减肥个案中,只有哺乳期的妇女可以例外,因为此时身体会把脂肪存放在乳房,以增加乳汁分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新娘婚前大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