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勾勒新娘脸部立体感小妙招

2011年11月03日 20:1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娘彩妆可以说是新娘妆中比较重要的妆容,其实彩妆并不需要夸张的浓妆艳抹,但是对于肤色、光线、以及色彩却影响着新娘妆容的整体观感。新娘彩妆如何突出脸部立体感?让新娘美丽更出位?

色彩融入肌肤才立体

将自然的深色阴影粉轻轻打在脸颊上,体现脸部立体的秘诀是沿着颧骨刷,此外眉尾部位也打一些上去才有整体感。

双色腮红的叠加使用在颧骨最高的位置

涂抹膏状腮红,然叠加涂刷浅一号的粉状腮红,并将涂抹的范围延伸至眉尾。两种不同质感的腮红搭配增强脸部立体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立体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