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羡慕嫉妒恨的Miranda Kerr最新内衣大片
下一组:陆毅鲍蕾出席活动 礼服婚纱造型惊艳(4张)
1/21
    近日,Miranda Kerr为Victoria's Secret拍摄了最新的品牌大片,在甜美和性感之外,Miranda更增添了一份成熟魅力,是不是和她即将成为人妻有关呢? 坐在世界第一性感宝贝的宝座上,Miranda Kerr2010年的感情和事业都格外风光——不间断的品牌代言广告以及与精灵王子Orlando Bloom的订婚,哪件事会更让人羡慕嫉妒恨呢? 据他们的朋友说,Miranda和Orlando希望可以在Los Angeles举办他们的盛大婚礼,“因为他们在这里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他们的朋友也都住在这里。”这一对可人儿彼此说出“我愿意”的时刻,让人想想就心潮澎湃。

    Miranda Kerr为Victoria's Secret拍摄了最新的品牌大片,在甜美和性感之外,Miranda更增添了一份成熟魅力。

发布时间:2010-07-02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