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好命女的面相特征 章子怡骨细肉滑运气好
下一组:乌克兰美女当众洗澡抗议热水涨价(6张)
1/9
     “女子九善”是中华传统的面相学中评判女子面相的一个重要的标准,《太清神鉴》中这样的评价“女人有此九善,为邑封之贵也。”在神态上多半取女子端庄、稳重、安详的特色,观念上虽然传统,但即使是开放的当世,豪门世家仍旧多规矩、重门风,验诸实际也确是如上神态的女性始可将豪门饭碗捧得稳稳当当。那么,我们就来看下何谓女子九善面。

    “一善”——头圆额平:这是在面相学中最基本的评判标准,主管事业和财运,当然应首先考虑。具体是指女子的头型以偏圆润为佳,避免头型有明显的棱角、凹陷部分,额头以圆润平整光泽为佳,若额头上出现明显的内凹,起伏和暗淡无光会对自身的事业产生一定的阻碍。代表人物:李冰冰 (文章来源:vogue博客)

发布时间:2010-07-28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