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圣地 找个浪漫地把自己“婚”掉(组图)
2010年09月25日 18:23 优讯-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你厌弃了海滩的枯燥,就考虑来这里结婚吧。在这个可以一览巴黎著名景观的地方,周围是罗浮宫、奥塞博物馆、蒙田大道和各大剧院。饭店有5000平米的尊贵皇室套间提供,这里你可以看到埃菲尔铁塔、拥有独立办公室、8台电视机和两间奢华浴室。

难得的十一黄金周,连上中秋,零零碎碎竟是个超长假期。即将结婚的朋友,如果你还在为在哪里举办婚礼而发愁,小编在此推荐十大浪漫圣地,让你在这个黄金假期把自己浪漫的“婚”掉!

夏威夷海滨教堂

这是位于夏威夷毛伊岛马可纳(Makena)海滨的一座名为Keawala‘i的基督教教堂。出版过30多本旅游指南书的美国女作家詹妮特·福斯特称,这里是她最钟爱的夏威夷结婚地。教堂始建于1855年,其砖墙厚达3英尺。这里可以为当地居民和外来游客举办各式婚礼。

福斯特建议大家最好在下午去Keawala’i教堂举行婚礼。等新人婚礼结束走出教堂时,眼前夕阳映照海滩的美丽景色将成为婚礼照片中梦幻般的背景。

意大利VillaD‘Este皇家酒店

在意大利VillaD’Este酒店结婚的美妙感觉难以言尽。这座建于16世纪的皇家宅邸四周被25英亩的湖畔花园所环绕。你恐怕再也找不到如此闪耀着文艺复兴光芒的建筑成为你的结婚照背景了。作为世界上历史悠久的奢华酒店之一,VillaD‘Este接待了从马可·吐温到麦当娜等众多社会名流。

VillaD’Este酒店拥有152间客房,每间房的装修风格独具特色,但都用油画和复古家具作为房间装饰。酒店共有3座游泳池,同时提供仆人、私人飞机和专厨等服务。酒店的各式大厅为新人举行婚礼带来方便。此外,酒店还有两座小型别墅出租,每座别墅拥有四五间卧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