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靡之都迪拜整容成风 想工作先整容
下一组:童颜丰满网络内地版瑶瑶(7张)
1/21
    阿拉伯最诱人的故事就是发现宝藏,一笔从天而降的财富改变一切,比如《一千零一夜》里的阿拉丁,比如“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迪拜似乎就是这种故事的现实版——这个被喻为“未来城市”的现代化城邦只有20多年历史,在此之前的1000年中,它只是一个沙漠贝都因人、出海渔人及商人进行贸易的交汇点。20世纪60年代,这里发现了石油。70年代,迪拜成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第二大酋长国,从此迪拜人仿佛掌握了阿拉丁的神灯,以天方夜谭般的速度在沙漠中建造宫殿。如今的迪拜是全球最大的人工港、中东最繁忙的货运中心,拥有令盖茨都叹为观止的“阿拉伯硅谷”,更成为世界建筑师的天堂、豪华的度假胜地。各种国际会议、展览、节庆、体育比赛在这里轮番上演,展示着吃喝玩乐最顶级的奢华。

    随着迪拜的疯狂崛起,世界各地的人开始纷纷涌向这里,让这个昔日弹丸之地的小城,一下子飙升为如今世界一流的豪华城市。   潮水般涌来的外来淘金者占到迪拜总人口的80%,数量远远超过只占20%的迪拜原住民——阿拉伯酋长国国民。(文章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发布时间:2010-11-06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