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准新娘最爱的16款手捧花组合

2011年06月16日 11:36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娘的手捧往往能展现新娘的个性与品味, 而手捧的设计与整场的婚宴花艺, 也有着非常重要的关联。由EROS STUDIO花‧心思花艺设计工作室首席花艺师: CHRIS老师为你介绍目前婚礼最流行的手捧鲜花花材与配色,除了带你赏析鲜花手捧的美丽外, 更了解里面所包含的浪漫涵义。

第1款

 

花材: 黄玫瑰、陆莲、小蔷薇

 

花语: 享受与你一起的日子、忘思、爱的思念

本季所推荐的手捧花颜色, 偏向橘黄色系的鲜艳色彩,就像夏日的阳光,如此活泼鲜明又动人。 但如果觉得手捧只有黄橘色太过亮眼, 可加些白色花系的鲜花来做搭配, 让手捧顿时增加优雅恬静的柔美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花语 花材 手捧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