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穷游者的VIP蜜月 终生难忘的婚蜜旅程

2011年10月27日 10:31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下午5点入住酒店有惊喜

下午5点入住酒店有惊喜

你还想如法炮制,给自己的旅程再来点惊喜么?去看看酒店是不是有一些没有Check in的预订房间。且慢。这里和机场的情况可是恰恰相反。如果是中午时间,酒店往往还不能断定哪些预订房间的客人是否会如期而至。所以,如果还像在机场那样询问酒店工作人员的话,你是不会能到满意的答案的。建议你选择在下午5点左右入住酒店会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用蜜月旅行换免费香槟

蜜月旅行换免费香槟

一天的观光游览让你和爱人都已面带倦意,这时候去一家体面的餐厅,享用一顿精致、浪漫的烛光晚宴就再美妙不过了。这里你只需几句简短的自我介绍,便能摆脱让人郁闷的账单,体验到升级版的平民浪漫时光。首先,进入饭店先不用急着找位置坐下,你可以告诉服务生或是大堂经理,这是你和爱人的蜜月旅行,看看他们是否能帮你们庆祝一番。多数情况下,服务生听罢免会毫不犹豫地把你们领到全餐厅最舒适、优雅的位置坐下,随后还可能会送上免费的香槟酒来为你们庆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蜜月旅行 VIP 游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