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泼淡雅 Vera Wang抹胸婚纱
2010年11月08日 16:13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纱设计师王薇薇Vera Wang)带来了她的最新一季婚纱,抹胸风格是2011年婚纱风格的主导。其次呢,婚纱的颜色仍然是一些很淡雅的颜色或者是整体一色不花俏,为了避免单一可以选用特殊的饰品来装饰。最后一定要有非常强的层次感,这样可以让婚纱看起来更加的活泼,漂亮。

抹胸式的小婚纱礼服

这是一款抹胸式的小婚纱礼服,突出了模特非常有美感的锁骨又不缺乏性感。主要材质是银白色的绸缎倍显丝滑感。上半身有十足的不规则褶皱感而下半身非常的平整,在视觉上形成了很好的对比。设计师还略微的收了一下裙摆让模特的身材得意很好的展现。王薇薇巧妙的运用了一条浅浅的灰色细腰封将婚纱的整体一分为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