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2011春夏礼服
2010年12月16日 15:35 品啦婚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界总是有些让人津津乐道的好消息的,西班牙的发布会Ana Gonzalez因其不规则的造型,立体的裁剪而扬名,在日本甚至有媒体将其与Comme des Garcons相提并论,可见其受欢迎程度,快跟小编来欣赏欣赏吧!

马德里2011春夏礼服

一个壮观的,充满想象力,异乎寻常的品牌,很新奇的设计,不规则的剪裁,设计师们展开了他们的想象力,从遥远的它方寻找启发,从空间,时间的跨度里汇集灵感。红色绝对有着主导地位。

马德里2011春夏礼服

这款,如彩蝶振翅般的精致造型,闪亮的金色,华丽的质感,充满奢华的礼服在色彩上绝对是经典之作,搭配皮质的腰带和配饰,完美展现另一个空间的魅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