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缤纷动人 2011春夏最HOT MINI婚纱

2011年01月21日 10:15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时下的婚纱早已打破传统,优雅、端庄是新娘必需的气质,个性、独特也是更多人的追求。2011年春夏季, A字、直版、层叠裙、褶皱裙等众多短款婚纱在时装周亮相,在绸缎、真丝等多种面料的演绎下,呈现出靓丽效果,给准新娘们提供个性、动人的缤纷选择。

性感蕾丝

蕾丝是表现女人浪漫气息和性感气质的最佳载体。蕾丝可以作为主面料,也可以作为辅助面料,应用在婚纱中。近两年,随着蕾丝在时装上的流行,越来越多的新娘也开始选择蕾丝的婚纱。相比传统的丝缎和纱质,蕾丝更容易表现个性和与众不同。

2011春夏最HOT MINI婚纱

蓬起的肩袖设计,在性感之中增加优雅、可爱;下半身搭配层叠的纱质短裙,让新娘仿佛爱丽丝仙境中的公主

2011春夏最HOT MINI婚纱

简洁的抹胸短款小礼服,缎面外覆盖一层花朵图案的蕾丝,并采用斜肩的设计增加个性,别致而有趣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Studio 蕾丝 MIN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