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伴娘低调优雅的高调美丽

2011年09月08日 18:04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在婚礼当天,伴娘穿衣既要不失礼仪又不能抢新娘风头,因此,伴娘礼服搭配也是有讲究的。不同的地点和氛围新娘和新郎都是婚纱和礼服的搭配,但是对伴娘来说就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情了。伴娘即要时尚、庄重、利落,又不夺新娘子风采的装束这一点是比较不容易的。当然,也要抱着美的标准去打扮,或许在婚礼现场会有一份惊喜的来电哦!

伴娘服饰在室外婚礼,会营造出浪漫的氛围,伴娘可以选择短款礼服,但是裙长要盖过膝盖,整体效果或典雅大方、或活泼可爱、或古典怀旧,重点是要与新娘的气质保持一致。

如果婚礼现场新娘和新郎的礼服都属于白色系,你可以选择如浅咖啡色系,简单大方的款式和绸缎的面料,整体会让你很典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伴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