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集时尚与古典与一身的Studio Regal

2011年11月17日 18:3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loading...

 1 of 2  

Studio Regal

定制方式:由设计师和顾客沟通定下设计草图,通过精细的量身和挑选布料,之后需要几次试装修改,以确保礼服穿到顾客身上堪称完美。

定制周期:根据所使用的布料,使用的蕾丝、水晶、钉珠等辅料,刺绣多少以及礼服的复杂程度,所需工时等,有不同上浮空间。如果很快地确定了使用的布料和辅料,大部分的设计作品6周左右就可以完成。可加急。

定制价格:普通礼服为RMB 70,000起,婚纱为RMB 100,000起。

品牌特色:叶明子女士设计出的服装巧妙地融合了现代时尚因素和古典的典雅之美。选用上好的面料并采用精巧的制作工艺,致力于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顾客量身设计并制作独一无二的礼服,使他们能够铭记生命中美好的时刻。

设计师语录:

为人生最幸福时刻定制只属于你独一无二的婚纱,这是女人一生最值得铭记的倾心瞬间的第一步。婚纱会成为你家族历史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Studio Rega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