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既美丽又保暖的伴娘冬季礼服

2011年11月18日 17:1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冬天到了,又会有很多人走进婚姻的殿堂。近些年伴娘已经成为婚礼上不可缺少的风景,那么伴娘应该怎么挑选冬季伴娘礼服呢?了解冬季伴娘礼服选择要点,让你找到合适的冬季伴娘礼服,让你参加闺蜜的婚礼即保暖又美丽。

冬季伴娘礼服一:参加个性婚礼适合选择浪漫鲜艳类型

春天里绚烂亮丽的印花最适合户外婚礼轻松愉悦的气氛,对于新人来说这可能成为他们铭记一生最可爱的元素。

1、带印花的服装很适合夏天的氛围,但花朵的大小要适中。不仅是因为大花朵不适合身材娇小人的问题,而是太大太浓的花朵比较引人注目,会抢新娘风采。如果新娘的配饰简单,穿着印花裙的你,首饰也简单为主,甚至可以不戴。

2、个性化的婚礼多在室外举行,穿一些印花裙与户外的环境十分相配。花朵颜色浓重一些,亮一些都没有问题,关键是为婚礼助兴,当然颜色不要亮过新娘就可。伴娘要注意服装的颜色与新娘穿着协调,一般穿及膝的小礼服,颜色以淡紫色、淡绿色等淡色为主。新娘如果穿的是简洁式的婚纱,伴娘的服装设计绝对不能繁复,色系要统一。

很多设计师,可以穿运动鞋出现在隆重的秀场,但在休闲味十足的户外婚礼上,还是不适合,尽量穿比服装色彩稍亮的高跟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伴娘 礼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