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塞罗那婚纱周秀场华美风

2012年05月18日 17:2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loading...

 1 of 2  

柔情似水与夸张华丽,两个看起来有点矛盾的形容词,却可以在巴塞罗那婚纱周Jesus Peiro的秀场上找到统一,轻柔的薄纱,曳地的裙摆,简洁流畅的线条,看似随意挽住的蝴蝶结,轻松地传递着浪漫情怀,但种种精致华美的细节,却又很为新娘的气质气场加分。

虽然整个系列中都是白色长礼服,但Jesus Peiro本次的秀场并不会显得单调,设计师格外注重婚纱颈部、肩部的设计,夸张的羽毛装饰、闪烁的珠宝镶嵌、蕾丝的透视效果,营造出带着戏剧效果的华丽感,配上刻意强调的高腰线,让目光更多地集中在新娘造型的上半身,如果你身材够高挑、自信能驾驭略微夸张的风格,那么这些注重装饰感的婚纱款式会让你成为最抢眼的新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巴塞罗那婚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