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希腊:爱情海的浪漫蜜月(组图)
2010年02月05日 11:40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圣托里尼———白色的精灵

如果说罗德岛的绿给爱琴海的蓝添以自然的美丽,那么圣托里尼就是白色的精灵,孕育浪漫的这座位于爱琴海地中海交汇处南部基克拉泽斯群岛中的火山岛,有着曾经炽烈的历史。

与其说它是一个岛,不如说是由很多小岛组成的岛群,据说它们便是传说中因为大爆发而沉入爱琴海深处失落大陆的亚特兰蒂斯所留下的残余部分。却又是这留下来的余热,环绕着海水,形成了一个大礁湖,烘托出一幅任何照片、油画或者是个都无法完整描绘的世间美景。

深蓝希腊爱情海浪漫蜜月

圣托里尼美得无与伦比,丰富地展现在她多姿多彩的地形和村落。圣托里尼美得无与伦比,丰富地展现在她多姿多彩的地形和村落。

村落的建筑是很典型的基克拉泽斯群岛特色,白色的房体搭配深蓝色的圆屋顶。蓝色在天空和海水之间重申着温暖的主题,而白色在三种蓝色和阳光的调和下为这幅水彩画增添了明亮的基调。一切是清新的,温馨的,仿佛在等待着什么人来享受她到心的最深处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