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到拉斯维加斯结婚去

2011年01月20日 13:51
来源:大日子 作者:大日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到拉斯维加斯结婚去

拉斯维加斯作为世界知名的赌城,可谓人尽皆知,但其作为世界婚礼之都的一面,却很少有人了解。实际上美国拉斯维加斯绝不仅仅意味着拜金与奢华,同时也存在着简朴的传统,譬如婚礼的举办。

作为国际知名的婚礼之都,拉斯维加斯绝对能提供新人一个超乎想象的奢华婚礼,但同时这里也不会嫌贫爱富,低调而简朴的婚礼同样受到这里欢迎。数据显示,每年都有数以十万计的新人从世界各地到这里举办婚礼,这其中既有富可敌国的富商巨贾、名门望族,也不乏囊中羞涩的普罗大众。著名篮球明星迈克乔丹以及歌星小甜甜布兰妮的婚礼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图中这座看起来极其普通,甚至有些袖珍的小教堂……这座小教堂位于拉斯维加斯老城一条甚是不起眼的马路边,虽然面积很小,却大有来头:它是这里最为古老的教堂,始建于上个世纪之初,拉斯维加斯刚刚建市的时候。那时赌业刚刚兴起,随着1931年赌博的合法化,以及连接盐湖城与洛杉矶的铁路线的畅通,最终奠定了拉斯维加斯在美国西部的重要地位。随着众多名人相继在这里举办婚礼,这个其貌不扬的小教堂也变得炙手可热。

拉斯维加斯的教堂多数规模很小,如果没有小小的尖顶和十字架,与该市的普通住宅别无二致。这些教堂都具有几十年的历史,并受法律的明文保护。当你恰巧经过这里的时候,那些普通的小教堂中,说不定正在举办某位超级巨星的婚礼呢!

拉斯维加斯的某些老教堂还有一个独特之处,就是前来领取结婚证书的新人们,可以不用下车,像购买外卖一样,只需把车开到小窗口前,并摇下车窗,就能够完成一整套的程序了。当然,你们也可以直接走进去,新人只需要出示有效证件,就可以领到具有法律效力的一纸婚书了。很多新人选择到这里举办婚礼,并非出于经济上的原因,而是寻找一种与众不同的结婚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拉斯维加斯 结婚证书 新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