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马尼拉充满法式风情的蜜月

2011年04月25日 11:2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位于吕宋岛西岸,马尼拉湾畔。是一座新旧交错、东西文化交融的城市。是亚洲最欧化的城市,也被称为“亚洲的纽约”。跟随我们来场法式的蜜月旅吧。

马尼拉据说它的名称来自开放在帕西河畔的尼拉特花。由于受西班牙统治300年之久,所以颇具西欧情调。大马尼拉也是亚洲的电影之都,这里共有246家电影院,大多数电影院放映美国电影。

马尼拉是东南亚地区著名的旅游胜地。位于马尼拉市中心的黎刹尔公园中,有吸引人的中国式庭院,院内有假山,入夜,七彩的装饰灯把庭院打扮得辉煌美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马尼拉 蜜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