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圣文森特格林纳丁斯蜜月

2011年07月28日 10:54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行前须知

入境要求:护照和回程机票

官方语言:英语

飞行时间:北京无直航;纽约起飞约8小时抵达,洛杉矶起飞约14小时

境内交通:汽车(左行!)、出租车、轮船、公共汽车

出行时节

最佳季节:当地全年平均气温在21-31℃,每年12月到转年5月为旺季。

优惠时段:每年4月-12月

在世外桃源做几天神仙眷侣

蜜月攻略

大圣文森特岛观火山:圣文森特岛是该国最大的主岛,这里有海拔1219米的苏法塔拉活火山,茂密的植被、充满异域情调的黑沙滩、加上雄浑的活火山,最适合远足探险。你们可先乘车穿过一座美丽的香蕉种植园,而徒步穿越几片竹林、一座热带雨林和一座熔岩原地,预计两个半小时后可抵达火山口。胆大的夫妇甚至可以沿绳子攀下火山口,来一场鸳鸯矿泥浴。

小圣文森特岛隐世间:在小圣文森特岛的洁白沙滩上共有分散着22间私人别墅,依山傍海、景色迷人、少人打扰。如果你们想找个世外桃源做几天隐世眷侣,编编强烈推荐此地。这里没有电话、没有电视、没有空调,甚至连房间钥匙都不提供。别紧张,这里的服务确是超一流的。如果你想要或需要什么(比如,在房间中喝点玛格丽特酒,或者在海滩举行郊野午餐),只需在房间外的竹竿上挂上一面黄色旗帜,酒店的工作人员便会现身。如此自在、逍遥,恐怕连黄药师都会羡慕嫉妒恨呢!

小塔巴克岛上做“海盗还记得电影《加勒比海盗:黑珍珠的诅咒》中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杰克船长带着一大箱朗姆酒被困荒岛的情节吗?取景地就是这里——多巴哥珊瑚礁5个无人居住的小岛之一。五座小岛都长满参天的棕榈树,遍地是细密的白色沙粒,五颜六色的鱼群在湛蓝的海水中畅游,堪称世界殿堂级浮潜地。虽然迪斯尼影片拍摄地——那座新月形的珊瑚礁岛看似很难抵达,但是一想到那椰树林立的海滩美景,再麻烦都值得一试!

特色美食:当地居民的主要食物是玉米、红薯、面包、鱼虾、牛肉等等,但这些看似普遍的食材仿佛也被加勒比的美景所感染,变得令人难忘。特色菜肴包括用咖喱、鸡肉或牛肉及马铃薯皮制作的咖喱包(Roti); 用米饭、豆子、特殊酱料制作的豆子饭(Pelo),通常搭配香蕉、面包果、鸡肉一起食用;以及芋头叶汤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矿泥浴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 活火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