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拉萨蜜月游的4个浪漫圣地

2011年10月09日 16:01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拉萨实在是个有着丰富旅行元素的城市,日有蓝天白云,夜有朗月繁星,山河庙殿又无一不缺。在拉萨这样一个城市,人们会不由得放慢自己,放轻自己,投入地去享受生活,享受情感。爱着拉萨的人会说拉萨的每个角落都充满着浪漫的因子,但其中蜜月旅行最不该错过的地方却也不外乎这几个。

“打望圣地”玛吉阿米

写到玛吉阿米的文字太多了,关于六世达赖仓央嘉措和他的美丽情人玛吉阿米那个浪漫的故事也已经被传颂了太多次,以致失去了它原有的浪漫意义,该故事最终的遗产——“玛吉阿米”这个名字也不过成为一个被炒作的代号而已。

如今的玛吉阿米仅仅是个位于八廓街某个角落的一座3层黄色小楼,一间藏、西、中、尼餐相结合的餐厅。其内部装修带有浓郁的藏式风味,色泽陈旧、样式古朴的木桌木椅仿佛传承许久的故事一样承载了太多的岁月。木椅上厚厚的座垫又极好地消除了木制的疏离感,让人可以比较舒服地窝进椅中,窝在桌旁。既然窝得那便有闲时间闲心情去打望,而玛吉阿米真是个极好的打望地儿。二楼和三楼都有极好的俯瞰视野,八廓街上的林林总总全部收入眼中,而其中流动的人群更是清清楚楚,你看你看,美女帅哥的脸渐渐在走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蜜月游 拉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