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蜜月寻访神秘的国家——冰岛

2011年10月09日 15:5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冰岛是这个世界上最神秘、最不可思议的国家。去过冰岛的人,都会有一个很强烈的感受--我们不是在地球上,而是走了一趟天堂。那么,一起去冰岛看看天堂的样子吧!

这个秋天去冰岛旅行的三大理由:

1、没钱去月球,到冰岛看来自月球的风景——在这地广人稀的岛国上驰骋,像是来到了另一个星球:没有一棵树,路两旁是一望无际的黄绿色火山岩荒漠,天尽头是一座座火山,还有入云的冰川、蒸腾的热泉、壮阔的瀑布滴滴点点展现着冰岛的温柔、粗犷、壮美、奇特、怪异与虚幻,难怪当年美国宇航员登月之前要在冰岛体验月球的感觉。

2、游览冰岛不需要很长的时间——三天时间游览冰岛,既紧凑又不匆忙,很适合因公出行欧洲的旅行者忙里偷闲的短暂假期,如果你有一个周末加一天闲暇,完全可以计划一次冰岛之行。另外,冰岛旅游主要以自然风光为最大看点,适合热爱奇特自然风光的旅行者。

3、旅行费用很划算:冰岛曾经被认为是全球消费最昂贵的国家之一,但因为金融危机的影响,冰岛货币克朗的汇率急跌超过一半,虽然目前慢慢从最低稍微回升,但旅游费用比起以往基本上也差不多是打了五六折,因此相当划算。而且现在冰岛航空公司也借降低机票费用来吸引更多的游客。

那里有世界上最纯净的空气和水,以及最好的温泉。或者因为冰岛是个神秘莫测的国度:比起其他的北欧国家,冰岛看来很原始,人与自然非常地贴近。但是在某些领域他们又非常前卫和先进,比如冰岛的音乐。bjork只能说是冰岛最著名的音乐人,比起冰岛水准极高的音乐人和团体,她甚至称不上是最好的!冰岛人看似非常沉默木衲,但他们庆典最少都可以进行一天一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绝活,音乐,舞蹈,杂耍,诗歌。或者,如果你厌倦了地球上的任何旅行你也可以选择冰岛:作为我们这个星球上最类似月球的地形,冰岛中部曾是第一个登月的阿姆斯特朗训练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