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欧夏季的蜜月度假胜地

2012年02月03日 17:26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哥德堡作为瑞典的第2大城市和瑞典最重要的港口之一,是北欧夏季的度假胜地。

骨子里的灵动和性感

我们驱车前往哥德堡,这里的谷仓都是很鲜艳明亮的红色,房子是红色或者黄色的,就像一位伟大的设计师为这个国家制作了一个巨大的调色板,从视觉感受上驱散了冬日的沉闷。

瑞典的设计灵感大多来自大自然景观那些流动的曲线和简约的基调。说到瑞典设计,恐怕每个文明人的生活都被泽被过:从沃尔沃汽车到哈苏相机、从伊莱克斯到爱立信电子设备、从Orrefors和Kosta Boda 艺术玻璃制品到Absolute伏特加,甚至还有无人不知的宜家家居。那些更关心小众消费品的人或许还能拉出约瑟夫· 弗兰克的壁纸、地毯和家具这样矜持而低调的产品。很显然,瑞典人的心灵中存在某种灵动的东西,来自山川来自湖泊,并融入生活的性感态度之中。

哥德堡的建筑风格同样十分大胆,像歌剧院就是用钢筋和玻璃建造而成的,歌剧院隔壁是当地人称之为“口红”的红顶摩天大楼,都充分地表现了瑞典设计风格里的灵怪和生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北欧夏季 瑞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