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蜜月游

2012年02月07日 20:59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loading...

 1 of 2  

每年早春都是公认的度假好时段,新婚不久的你们是否也有在身边冬寒未退之时,去国外来一场蜜月之旅、去天气更好的地方享受温暖阳光和甜蜜爱情的打算呢?今天为你推荐一处位于太平洋上的热带蜜月旅游度假地: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 (French Polynesia),虽然这个名字不像大名鼎鼎的马尔代夫、巴厘岛那样为人熟知,听起来还有点拗口,不过著名的塔希提岛 (也译作:大溪地),就是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的一部分。

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位于太平洋东南部的碧海之上,热带气候让这里常年郁郁葱葱、风景秀丽,而由于季候风的存在,即使是每年11月至4月的热带雨季,群岛上也会有足够多的天数是适合出行的晴天。

虽然1月、2月不算是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最佳的旅游时段 (最佳时段为每年4月至10月,天气会较为凉爽和干爽),不过每年1月中旬至2月中旬,当地会专门举办中国新年的庆祝活动,所以去那里过年也是很有趣的。从2月下旬开始,还会有摩尔国际马拉松赛、文化展、鱼类周等各种活动。

法属玻利尼西亚也是美食爱好者的天堂,以海鲜和热带水果而闻名,椰奶和柠檬泡生鱼都是声名远扬的美食,面包果、菠萝、木瓜、芒果、香蕉等水果也可以让你大饱口福。除了固定餐厅之外,当地还有一种特色的“流动餐厅”,从傍晚到深夜在岛上各处流动经营。

在住宿方面,与其选择当地的高级酒店,倒不如用差不多的价位,来体验一下“漂浮”在海面上的水上草屋,在Bora Bora小岛附近有许多这样连缀成排的水上旅馆,透过房间里地板上预留的透明区域,就可以观看热带鱼类在海中畅游的美景,还可以享受Kahaia Spa服务。听了这么多,是不是有点心动?再来看看波利尼西亚群岛的美景能否带给你更多诱惑吧。

塔希提岛是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最著名的景点,被誉为“太平洋上的明珠”和“世界乐园”,也被称为爱之岛 (Love Island) 。岛屿近海区域是郁郁葱葱的树林和海滨浴场,中部有海拔2237米的 奥雷黑纳山拔地而起,飞瀑从峭壁上泻下,几条小溪从山上蜿蜒流下,分成几路注入太平洋。此外,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还包括了由社会群岛、土阿莫土群岛、 甘比尔群岛、土布艾群岛、马克萨斯群岛等组成的120个岛屿,岛屿间依靠当地特色的独木舟就可以通行。

去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进行蜜月之旅值得体验的活动:海上垂钓、喂鲨鱼和魟鱼 (Shark & Ray Feeding) 、和海豚共泳、环礁湖之旅 (Laggon Excursions)、参观黑珍珠田、Spa按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