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婚蜜月为爱情“上一把锁”

2012年03月21日 17:29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恋人们喜欢用一把爱情锁“锁”住爱情,一把把各色各样的爱情锁,一个个蕴含了喜怒哀乐的爱情故事。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地方因为这些爱情锁而名扬天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们都是什么地方。

情人锁之都-匈牙利南部城市佩奇

匈牙利南部城市佩奇可谓欧洲的“情人锁之都”,这个小城因为成千上万的“情人锁”而弥漫着浪漫的味道。市内的雕塑、街道、大门上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情人锁”,成为佩奇的特色之处。在铁栅栏上挂锁这一传统可追溯到20世纪80年代,当时一些情侣把锁锁在市中心的一段铁栅栏上,以此象征爱情天长地久,这种锁就被称为“情人锁”。随着时间流逝,铁栅栏上的锁越来越多。

莫斯科河小石拱桥

在俄罗斯莫斯科市有一座小石拱桥横跨莫斯科河,从桥头到桥尾有很多铁树,上面挂满了俄罗斯情侣的情人锁,用此锁住自己的爱情、锁住自己的幸福、锁住自己心爱人的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情人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