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清凉酷夏的海岛蜜月旅行

2012年04月20日 12:2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又是一年酷夏,这一年似乎热气比往年来得更猛烈了。想要享受清凉的人们纷纷给自己放长假,选择清凉避暑环境优美的小岛让自己沉浸其中。东南亚是奇珍海岛的故乡,聚集了全球各地炙手可热的美丽小岛,让我们赶紧踏上清凉海之旅吧!

1.普吉岛

宽阔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翡翠的海水,作为印度洋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普吉岛无可挑剔。这里欢迎着每一位游客,你来自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来到了普吉岛这个世界村,良好的包容性使普吉岛成为东南亚最具代表性的海岛旅游度假胜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海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