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溪地 悠游蜜月无尽心动感觉

2012年04月20日 12:23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相信喜欢看韩剧的读者还记得《皇太子的初恋》里比男女主角还抢眼的是那大溪地的美景:碧蓝清澈的海水,柔软湿滑的金色海滩,一颗颗巨大的椰子树疏密分布,美丽健康的海滩少女……无时无刻都吸引着观众的眼球。

大溪地位于南太平洋,处新西兰东北方、夏威夷之南。由于法属玻利尼西亚群岛(Polynesia)以大溪地岛(Tahiti,又译塔希提岛)最大,并且大溪地是群岛的经济、政治、文化中心,因此大部分人以“大溪地”概称之。在大溪地你可以享受海天一色和日光浴,享受海水肆意的冲刷,享受出海的快感,享受鱼儿轻啄肌肤,享受和海龟亲密接触,享受潜水时的刺激与惊讶,享受浪漫的黄昏,享受丰盛的海鲜大餐,享受土著人的歌舞表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大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