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西兰蜜月 体验冒险的精彩

2012年08月21日 17:3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蜜月可不只是你侬我侬,随着蜜月的流行出现了更多的方式,比如去新西兰体验下刺激蜜月。新西兰是地球上最年轻的国家,同时也是寻找刺激与冒险的乐园。感受刺激蜜月之旅。

新西兰是地球上最年轻的国家,同时也是寻找刺激与冒险的乐园。这里是蹦极的发源地,在这里蜜月,为了向恋人宣誓爱的证言,经常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情侣于此双人拥抱蹦极跳——绳索将两人紧紧扣在一起的瞬间便是许下海誓山盟的最佳时刻!新西兰拥有几处著名的蹦极胜地,下面为你一一盘点。

镇卡瓦劳桥43米

世界上首个蹦极跳台——卡瓦劳桥位于在新西兰被誉为“激情之都”的皇后镇上,这里不仅仅是新西兰最受欢迎的蹦极点,也成为了世界游客来皇后镇旅游时必去的景点。这座古朴的木桥有43米高,桥下是深深的峡谷,险峻异常。而卡威劳河在桥底平缓流过,翠绿的河水极为诱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新西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