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波普配饰新娘“个性”小心机

2011年08月18日 01:20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婚礼是正式隆重的场合,对于追求时尚的新娘而言,发挥空间十分有限。一件极具个性的波普风格配饰,细节处轻松昭显不俗品位,时尚新娘扮靓只需要用点“小心机”!

看似风牛马不相及的首饰元素混搭组合

看似风牛马不相及的首饰元素混搭组合

黑玛瑙蓝宝石装饰复古镂空手镯

以镶嵌工艺装饰的蛋面蓝宝石、佛珠大小的黑玛瑙串珠,搭配粗犷的金属链条,看似风牛马不相及的首饰元素混搭组合出宛如埃及艳般奢华精致的优美镂空手镯,彰显新娘浓郁的女王气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波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