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娘珍珠首饰的华丽变身

2011年09月19日 10:41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一提到珍珠首饰,不少人脑海中立马浮现出奥黛丽赫本在《蒂凡尼早餐》里高贵优雅的形象,这已经是奶奶辈的“珍珠印象“了!当下,不甘于单调的首饰设计师把珍珠与黄金、钻石巧妙混搭,赋予高贵珍珠全新的时尚概念,或奢华、或朋克、或俏皮、或波西米亚风,总有一款珍珠首饰俘获美貌新娘的心!

珍珠在玫瑰金底座的映衬下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Dior2011秋冬蕾丝珍珠复古项链

这款Dior2011秋冬蕾丝珍珠复古项链,带来奢华浪漫的古典英伦情怀。雪纺与透明硬纱营造出浓郁中世纪宫廷复古感;珍珠在玫瑰金底座的映衬下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看似杂乱无章的珍珠堆积在胸前,夸张的巴洛克风格与今年大热的裸色婚纱巧妙搭配,高贵又时尚,彰显新娘不俗的时尚品位。

民族风依旧是当下最受设计师们所喜爱的时尚元素

AssadMounser游牧风珍珠项链

民族风依旧是当下最受设计师们所喜爱的时尚元素,设计师将珍珠、水晶、钻石以平行排列的方式编织成一条极具异域风情的项链;下方八个尖锐的金属装饰又带有一丝朋克式不羁,是大面积蕾丝礼服的“抢镜“首选,高贵蕾丝配原始游牧风配饰是混搭的最高境界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混搭 珍珠项链 珍珠首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