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英国新娘2.5英镑买到中国婚纱

2010年08月31日 18:10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英新娘2.5英镑买中国婚纱

网络购物已经成为一种潮流,23岁的准新娘爱玛-杜恩想从网上购买适合自己的婚纱。令她意外的是,自己竟然只花了2.5英镑就如愿以偿,对她来说,这绝对是个惊喜!

eBay上,2.5英镑买一套婚纱

爱玛-杜恩想要从网上买一套婚纱,选来选去相中了一套要价1500英镑的。虽然非常喜欢,但爱玛还是觉得有点贵,所以决定再找找看。事实证明,她的决定是正确的。在eBay上,她竟然找到了一款相似的。等了10分钟,没人竞拍这件婚纱,爱玛立即出价2.5英镑。

在焦急的等待中,爱玛收到了一封来自中国上海的邮件称交易达成,爱玛获得这套胸前镶有一颗人造钻石的象牙色婚纱。

婚纱如约而至, 绝对的惊喜

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爱玛在接受采访时说:“因为没看到有人竞拍,所以我想也没想就出价2.5英镑,当时根本没指望自己会得到它。很快,我收到一位上海男士发来的邮件,他说他将为我做这套婚纱,并询问了我的尺码,我如实告诉了他。当时我想如果六周我还没收到这套婚纱,我还有足够的时间另选别的商家。”

虽然没抱什么希望,但爱玛还是耐心期待。“五周后,我给那位男士发了封邮件,询问进展。他很快给我回复,表示自己太忙了,并为此道歉。不过令我兴的是,他说婚纱已经寄出并预祝我新婚快乐。”一周后,爱玛收到婚纱。

整个婚礼只花费了3000英镑

现年23岁的爱玛,在一家宾馆工作,她的新郎、现年31岁的保罗,是一名技术员。7月19日,两人在100名亲戚朋友的祝福欢呼声中步入婚姻殿堂。据爱玛透露,因为大部分东西都是通过网络购得,所以整个婚礼只花费了3000英镑。

爱玛说:“我们度过了永生难忘的一天。事实证明,不用花很多钱也可以拥有完美婚礼。对于我穿过的这套婚纱,保罗认为我应该放在网上竞拍,但我不想这么做,它对我来说很特别。12月,我的一位好友要结婚,到时我或许会把这套婚纱借给她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婚纱 爱玛 新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