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原创PK大牌:原创婚纱很给力

2011年01月13日 14:46
来源:名品导购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世界大牌的婚纱,的确是美轮美奂,但是,价格也往往让大家望而却步了!其实,我原创婚纱也很棒,有很多原创婚纱足以媲美世界大牌哦!优雅的,华丽的,大气的,都有!

Jill Stuart

原创婚纱

谁说中国设计师的婚纱不如国外?Jill Stuart 的婚纱一向走甜美的风格,蕾丝洁白,花边可爱。不过这款原创的婚纱也很有优雅甜蜜的气息哦!精致的蕾丝和刺绣,更适合中国风味哦!雅致又不失甜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婚纱 原创 大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