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细节亮点十足的定制婚纱

2011年04月14日 18:01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追求品质的新娘必定会在细节上煞费苦心,精致而有亮点的婚纱会让人眼前为之一亮,做足文章,也突出独特的婚礼形式。现在,让爱结编辑带你体会定制婚纱的细节之美。

质感紧身衣

优化剪裁,修身但不紧绷的上半身设计,非常适合短打风格,尤其是今年大热的短婚纱,茸茸的质感突出冬日风格,配一双图案长筒袜,小女生情节在裙底涌动。

淡蓝色简洁裙装,配合柔美蝴蝶结温婉大方

透明感手套

想成为成熟优雅的透明感气质美人?充满轻调性感的蕾丝手套让您收获高分好感度,露指及腕短手套或及肘中长款手套都是点睛之作。缀上复古的点点元素,更加具有娇小女人味儿。

手套和领口透明白纱相互呼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亮点 婚纱 手套 定制 质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