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租婚纱买婚纱 哪个更划算?

2011年04月18日 16:27
来源:莎啦婚嫁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租婚纱、买婚纱、定制婚纱,哪个更划算?大婚将近,很多MM都在为这个问题而犯难。婚礼一生一次,为了这一天的几个小时花钱买婚纱简直太浪费了;但是正因为婚礼是人一生一次的重要时刻才需要更加重视,一件量身定制的好婚纱才是值得一辈子珍藏的嫁衣……众多新娘众说纷纭,本期我们就MM关心的几个问题进行优势、劣势对比,究竟怎样才合算、怎样才适合你?相信聪明的你一定心中有数。

租婚纱:传统观念认为租婚纱比较便宜

网友观点:

“飞天小女警”:婚礼一生一次,为了这一天的几个小时花钱买婚纱简直太浪费了,我宁愿租婚纱,省点米。

“褐色冰咖啡”: 同样的价格,买的肯定没有租的档次高。租可以租到很好的品牌婚纱礼服,因为好的衣服不管是版型还是面料,穿在身上是完全不同的。但是几千上万的婚纱,买就不划算,但是租就很不错,如果是同样的钱,我宁可去租件好一点的,也不去买普通的。

租婚纱的优势:

1、方便。一件婚纱穿上几个小时就不会再穿了,对于这样短暂的一次性的需求,租赁婚纱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并且减少了清洗和保存婚纱的麻烦。

2、实惠。传统观念上,很多MM都会选择租婚纱,因为租婚纱比买婚纱便宜。一套好的婚纱动辄数千元,甚至上万元。只穿一次的衣服。话如此高的价格购买,对婚礼预算而言,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租婚纱的弊端:

1、卫生问题。租赁的婚纱大都是经过多人穿过的,看上去比较旧、也比较脏,尤其是很多婚纱影楼里提供的婚纱。基本上婚纱的清洗是很复杂的,他们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去洗婚纱,就算是洗也是洗表面,衬裙是从来不洗的。

2、款式陈旧,选择少。潮流更新速度越来越快,租来的婚纱,很可能是去年甚至更早的款式,把旧的潮流穿在身上,这可能让不少潮流达人都觉的难以忍受。并且婚纱高昂的价格、使用范围的限制,也使得出租婚纱的商家不可能储备太多的婚纱以供租凭,选择范围小。

租婚纱适宜人群:

婚礼预算少,不打算买婚纱留作纪念的新娘;或是想穿质量做工一流的名牌婚纱的新娘。

租婚纱的价格:

以北京为例,婚纱租赁的价格大约在300元——4000元不等,当然也不乏有更贵的,一般的婚纱租赁价格集中在500元——1500元。这里要说明一点:租赁价格在300元左右的婚纱基本上都是款式旧、做工粗糙的普通婚纱,“一分价钱、一分货”的说法在哪里都讲得通,想租到款式新、做工好的婚纱也同样需要贵的价钱。

贴士:警惕消费陷阱,租婚纱可能比买还贵!

张小姐在某婚纱影楼租了一套婚纱,租金为一天780元。婚礼结束后不久,张小姐便无意中得知自己高价租到的婚纱在商店购买要价也不过680元。“不是100元钱的问题,关键是这影楼太黑了,他们竟利用消费者对行业的不知情,拿廉价的婚纱一次又一次的牟取暴利”。张小姐气氛地说。

有的婚纱影楼以赠送婚纱和免费租用婚纱为诱饵,吸引消费者选择昂贵的摄影套系,“羊毛出在羊身上”,婚纱影楼不会花自己的钱给你买婚纱,他们会用超过婚纱成本价的几倍的价钱附加在摄影套系上,所以我们建议聪明的MM不要被各种哦在那个赠送的活动所诱惑,放弃这些虚头的赠送,砍下价钱才是最终目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婚纱 划算 婚礼 婚纱礼服 飞天小女警 婚纱影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