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桂由美的婚纱消费观:租高级的买平价的

2011年04月19日 19:5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陈海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在日本,有这样一位女设计师,她一生只设计一种服装——

婚纱,她就是被誉为“婚纱女王”的桂由美。

作为日本著名的时装设计师,她是意大利时装协会高级女装分会的第一名亚洲会员;作为日本婚纱业的先驱,42年来,她在婚礼服装方面倾注了其全部心血;3月初,她第16次来到中国,带来她最新设计的婚纱。

坐在秀场前排的桂由美女士在亚洲婚礼文化协会副会长陈富美的陪同下,接受不断前来的媒体采访以及合影邀约。镜头里的她,依然是数十年来保持不变的造型,与服装同色同料制作的头巾包裹着一头黑发,非常优雅地和前来采访与合影的记者以及观众握手,微笑,艳绿色的指甲似乎向人们展示着她永远年轻的心态和旺盛的创作欲望。

耄耋之年的她,为了追求精湛的婚纱设计走遍世界各地,此次前来北京参加中国国际婚博会,就带来了她那价值数千万元的绝美婚纱。

她展现了三件总价过亿的婚纱

尽管大家都知道,这一次发布的服装其中有两件千万级的婚纱。但是当模特穿着有着桂由美特别线条以及玫瑰花纹的豪华婚纱出场时,全场都为之惊艳,在具有狂欢摇滚节奏的音乐中,相机的闪光包围了T台,接着便是热烈的掌声。“真的太美了!”不时有观众发出赞叹。

观众们并不知道,成就这样一件婚纱,桂由美女士也曾惊颤不已。整件婚纱由鲜为人知的印度皇家玛哈拉制成,除了在裙摆的边缘绣上1000多颗珍珠之外,还有一个重达8.89克拉的504面的钻石,这一切不仅仅是奢华,更是世上罕有。具有奇特绣艺的印度皇家玛哈拉,桂由美第一次亲见其精湛绣技之时,曾为其惊颤不已。这份罕有的美丽激发桂由美女士的创作灵感,以极其精美的极品刺绣制作公主式婚纱,价值高达6500万人民币,据说是为中东的一位皇设计的。

而另外一件缘自达·芬奇名作《蒙娜丽莎》纹样,配以41 .003克拉的绝品钻石的婚纱,价值超过了3250万人民币。第三件深红

婚宴礼服是配套设计了24.431克拉钻石饰品的婚纱,价值超过人民币650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婚纱 桂由美 租高级的买平价 婚纱设计 高级女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