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纽约时装周TOP5 实用伴娘礼服

2011年02月01日 11:54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婚礼当天,伴娘会全程陪伴在新娘左右。参考纽约婚纱时装周上的系列精彩伴娘礼服,不仅可以让伴娘在婚礼上大放异彩,同时也适合在日约会、PARTY等场合穿着。风尚度、实用性兼备的伴娘装,为你创造婚礼上一道美丽的风景。

纽约时装周实用伴娘礼服

单肩款裸色伴娘礼服

整体线条简洁大方,别致的单肩荷叶边设计,增加华丽感;时下正流行的裸色,易于搭配不同风格的造型;也可以在平日的party中穿着,是非常实用的伴娘装款式。

纽约时装周实用伴娘礼服

抹胸款花朵装饰礼服

肉粉色的修身小礼服,肩带增加穿着的稳固性;花团锦簇的装饰,带出生机盎然的春日气息;缎带的腰线设计,拉长腿部线条,塑造完美曲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伴娘服 时装周 婚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